2012年7月24日

母親變身黑客將被判刑 只為篡改子女成績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一位母親被控6項重罪,原因是入侵子女所在學校的計算機系統,更改子女的成績並且閱讀學校官員的郵件。

這位名為Catherine Venusto的母親今年45歲,2008年至2011年4月曾在Northwestern Lehigh學校工作,她的一兒一女在該校讀書。當地地方檢察院表示,她被指控在2010年6月將女兒的成績從F(不及格)改為M(中等),2011年 Venusto辭去行政辦公室秘書一職後到另一學區工作,但是在2012年2月她再度入侵Northwestern Lehigh學校網絡,將兒子的成績從98改為99。

Venusto上週被拘留,Lehigh法院判定她有三項非法使用計算機罪名和三項非法入侵、修改數據罪名,這六項罪名均為三級重罪。

當地警方調查發現,Venusto曾110次使用另一位教師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學校的在線評分系統,Venusto還涉嫌入侵其他九位教師的電子郵箱,並且非法訪問了數以千計的關於地區政策、合同信息、員工報告和人力資源等文件。

7月26日法院將舉行聽證會,Venusto可能面臨最高42年監禁或9萬美元罰款。

母亲变身黑客或被判刑 只为篡改子女成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