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專屬鍵盤:iPhone一秒變「黑莓」

蘋果iPhone的興起逐漸使黑莓等物理鍵盤手機成為歷史,但是依然有不少物理鍵盤愛好者的存在。日前kickstarter上出了一款名叫Spike的iPhone 4/4S專屬物理鍵盤,可以讓iPhone一秒「變黑莓」。

Spike不需要藍牙或者擴展塢連接,它的解決方案是直接貼合在蘋果設備虛擬的鍵盤上,用戶在點擊物理鍵盤時能夠間接敲擊到虛擬鍵盤上,從而實現文字輸入。

根據材質和鍵盤的摺疊方式,Spike分為三種,要價在25-70元不等。

遺憾的是,創意十足的Spike目前還未面市,它能夠量產銷售的前提是Spike開發人員必須在35天內湊齊75000美元支持資金。目前Spike團隊中在籌款中,未來能否面世也很難說。

专属键盘:iPhone一秒变

专属键盘:iPhone一秒变

专属键盘:iPhone一秒变

专属键盘:iPhone一秒变

http://news.mydrivers.com/1/233/233782.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