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復古版可口可樂概念手機 還是四核的

炎炎夏日,一款輕便的手機能讓你負擔更小,例如 David Carrillo設計的這款可口可樂概念手機。它使用了四核處理器,能滿足大部分的工作娛樂功能。鍵盤是滑蓋的,合起來的時候有點像一個可樂罐。手機搭配 了300萬像素攝像頭,2GB的存儲空間,搭載Andr​​oid操作系統和一個3英吋的觸摸顯示屏。當然,手機上一定提供了定製的可口可樂應用。

复古版可口可乐概念手机

仔細看一下這款概念機,機身中間有一個主要的菜單按鈕,看起來像觸摸的,前後雙攝像頭。整體看起來有點像風景區賣的一次性相機。

复古版可口可乐概念手机

小編比較喜歡黑色這款,尤其是上面的紅色LOGO。

复古版可口可乐概念手机

复古版可口可乐概念手机

复古版可口可乐概念手机

 跟幾乎所有的概念手機一樣,可口可樂這款手機同樣外形炫酷,只是照目前的工藝,外殼難以達到設計圖紙的效果。從功能設計上來說,可口可樂這款手機 背離目前智能機大屏幕的潮流,反而回歸功能機的設計傳統,對普通消費者來說難有吸引力,但是如果作為可口可樂公司紀念品,倒是不錯的選擇,你會買來玩玩 嗎?(文/雷鋒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