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蝙蝠俠不算高富帥 鋼鐵俠成本價16億美金

還記得我們之前報導的《超級英雄也拼爹 要多少錢才能當蝙蝠俠?》嗎,高達6.82億的成本顯然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但如果你以為他就是超級英雄中的高富帥,那你就錯了。之前進行蝙蝠俠成本統計的國外機構MoneySuperMarket日前再次估算了另一位超級英雄鋼鐵俠一身行頭的成本,發現其裝備成本竟然高達16億美元。

據該機構的估算,整套裝備極其昂貴,比如單單是為鋼鐵俠上天入地提供能量源的反應堆成本就要3400萬美元,鈦金屬裝甲需要1000萬美元,反重力 飛行推進器1380萬美元,智能電腦系統和頭盔分別需要102萬美元、5410萬美元,武器系統包括手腕的導彈發射器和肩膀上裝備槍分別需要150萬美 元、40萬美元等等,一套下來要過億美元。

當然,這套裝備顯然不是一次完成的,從最初的雛形到最NB的終極形態,其製作成本超過了14.64億美元。此外,還包括鋼鐵俠的超級計算機1000 萬美元、豪宅2500萬美元以及數輛豪車341.5萬美元,最終得出的數字是16.12717億美元。相比鋼鐵俠,蝙蝠俠只能算是入門水平了,不知道還有 沒有更燒錢的超級英雄。

蝙蝠侠不算高富帅 钢铁侠成本价16亿美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