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西數新發「紅盤」:家庭辦公NAS專用

西部數據今天宣佈推出專為家庭、小型辦公NAS系統設計的硬盤「WD Red」(紅盤),支持一塊到五塊並行,並且針對市面上的大多數NAS設備都進行了兼容性測試和功耗、性能優化。

西数新发

WD Red系列是3.5吋標準硬盤,尺寸147×101.6×26.1毫米,重量450-635克,容量有1TB、2TB、3TB三種(五盤最多15TB),產品編號分別為WD10EFRX、WD20EFRX、WD30EFRX。緩存容量統一64MB,接口SATA 6Gbps,轉速是基於IntelliPower節能技術的智能調節,平均故障間隔時間100萬小時。

噪音方面,1TB的待機21分貝、尋道22分貝,2/3TB的待機23分貝、尋道24分貝。功耗上,休眠和待機都是0.6W,空閒1TB 3.2W、2/3TB 4.1W,讀寫1TB 3.7W、2/3TB 4.4W。

WD Red系列還特別支持NASware技術,用於改善可靠性和系統性能、縮短離線時間、簡化整合步驟,而且西數還特別提供免費的24×7不間斷技術支持服務和三年有限質保。 

西数新发

再加上追求性能最大化的「黑盤」(WD Black)、強調節能靜音環保的「綠盤」(WD Green)、注重日常性能與可靠性平衡的「藍盤」(WD Blue),西數旗下的3.5吋消費級硬盤已經形成了四種顏色格局,層次分明。

西数新发

WD Red系列紅盤即日起開始上市,1TB、2TB、3TB三種型號的建議零售價分別為109美元、139美元、189美元

附兼容性列表:
http://www.wdc.com/en/products/products.aspx?id=810#tab10

西数新发

西数新发

西数新发

西数新发

西数新发

西数新发

西数新发

西数新发

西数新发

西数新发

西数新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