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不用讀卡器的SD卡

假設用單反相機拍照後忘記帶相機數據線或者讀卡器,但是又急於需要讀取相機內的照片是否很讓人頭疼呢?又亦是已經帶了一堆單反配件不再想拿更多的配 件了?一般的來說用單反相機拍照後要傳輸到電腦上要麼使用數據線連接相機傳輸到電腦,要麼取出內存卡通過讀卡器複製照片到電腦。但是有沒有其他辦法呢?

SanDisk推出的這個產品,初次看到該卡的樣子後小編馬上想到了早前的MMC卡,和MMC卡一樣也是真正用於存儲部分在整個卡的上半部分,下面 部分僅用於佔位,相信這款SD卡或許是在MMC卡的基礎上改進而來的。這款內存卡不但不需要讀卡器或數據線,而且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它外形和普通SD並無 二致,但是特殊的是「變形」下半部分可以翻起來,然後露出類似U盤的造型,下半部分可以當作普通U盤一樣直接插入電腦讀取數據,速度可以達到15MB/ 秒。4G容量售價24.99美元,不知道大家對這款SD卡有沒有興趣呢?

不用读卡器的SD卡

不用读卡器的SD卡

不用读卡器的SD卡

(文/雷鋒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