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東方衞視街頭採訪:現在Nokia手機沒有人偷了

東方衞視街頭採訪:現在Nokia手機沒有人偷了

發表者: 於 七月 18, 2012 – 2:10 下午暫未有回應

不論是國外或國內,Nokia手機的市場佔有率遂步減少。最近國內東方衞視記者就進行了街頭採訪,詢問對Nokia的一些看法。

路人甲:現在都沒怎樣用了,直接放包裡。(使用Nokia E72)
路人乙:原來Nokia紅的時候偷的人還蠻多,現在都沒人偷了

自AT&T公布Lumia 900在美國的出機價減半後,Nokia的股價到達了16年新低。雖然Windows Phone 8推出在即,但市場普遍認為WP8難以為Nokia起死回生,而WP8本身是否能夠被市場接受也是未知之數。往時Nokia在中國市場紅極一時,現今連小 偷也不屑一顧,可見Nokia已經不存在任何價值。所以下次大家有機會到中國旅行,不妨使用Nokia手機,就不怕被偷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I4MTcyMTEy.html
 

來源:cnbet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