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去日本邊行邊玩 FB!b-mobile VISITOR SIM 新企劃:14 天與 1GB 定額免開通版

雖然東京、大阪等不少地方已經有遊客可使用的 WiFi,但想邊行邊影相 Share Facebook,始終不及 3G 方便。去開日本的朋友都應該聽過 b-mobile,早兩個月推出了遊客向、免開通的 VISITOR SIM「U300 」,不過大家可以忘記它,因為新的企劃將於 7 月 27 日推出,取代舊有的版本。最新的免開通上網 Sim Card 為兩種,分別是 『14Days Prepaid』和『1GB Prepaid』,均售 3,980円。

14 天無限上網 Plan:使用期限為發送日的兩天後開始起計算 14 天,要注意這張卡不對應視像對話和看網上影片,有機會是限速在 300kbps

1 GB 用完即止 Plan:這張對應 Skype 和看影片,讓你用完 1GB 為止,但未知是否有期限 (如 30 天內)

這兩款 Sim Card 將於明天日本時間下午一點正式發售,會有大 Sim 和細 Sim 選擇!如果 1GB 是無限期使用,Yandroid 認為買這張會比較有用,一來不限速,二來去幾日旅行很難用完 1GB (除非你真的要 Skype) ,未用完有機會可以留待下次再用。

英文官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