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手機五大問題調查報告

電池用量低?上網慢?會有過熱問題?運作不暢暢?相信是不少轉用了智能手機用家的心聲。不同手機有不同的壞印象,每位用家所遇到的問題亦各有不同。有調查機構將各問題歸納出來,大家又看看與你所遇到的問題是否相符?

此份由FixYa調查的問題報告,是由2500萬名用家所遇到的問題統計數字得出來的結果。不過統計只針對了六部不同的智能手機,包括最新的 Galaxy S III、iPhone 4S、Galaxy Nexus、HTC Titan II、Lumia 900及Blackberry Curve,其中HTC Titan II及Lumia 900是運行Windows Phone平台。

(以下問題由FixYa從2500萬名用家統計得出來的問題結果,排名不分先後,可能與用家所遇到的五大問題並不相同,敬請留意)

來源:zdnet /  FixYa
相片:TFdues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