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倫敦奧運安全規範公佈:禁止攜帶無線路由器

2012 年倫敦奧運組委會近日公佈了觀眾進入比賽場地觀賽的安全規範,除一些眾所周知的品類如武器/酒精飲料/爆炸物等,此次新的安規還明確說明用戶不得攜帶無線 /3G路由器等可供多個移動裝置連接的設備。計劃前往賽場觀看的朋友可要注意了,倫敦奧組委明確說明即使不小心攜帶至賽場這些物品也沒有地方可供存放,沒 收後無法要回,如違反英國法律還要負相應的責任。具體禁止帶入賽場的物品列表如下圖:

伦敦奥运安全规范公布:禁止携带无线路由器

作為iPad發售後的第一屆奧運會,可以預測屆時將有大量觀眾攜帶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入場觀賽。倫敦奧組委提醒觀眾,觀賽時禁止打開iOS /Android智能設備等的無線熱點功能,至於Windows Phone和黑莓雖然沒有提到但應該也是同樣的待遇。倫敦奧組委作出此項規定不排除是與官方無線網絡贊助商簽署的排他性協議所致,看來最好是當觀眾超多時 再能偷偷打開無線熱點……不過這種超費電的功能想必也用不了多長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