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B85主板 + INTEL G3258完美安裝 Windows 10的方法

去年的台北電腦展上,為了紀念奔騰處理器誕生20週年,Intel推出了開放超頻的奔騰G3258處理器,這是Intel時隔多年對入門處理器首次開放超頻選項。之後,奔騰G3258搭配B85主板超頻,就成為DIY市場上十分走俏的平民玩家裝機組合

B85主板+奔腾G3258完美安装Win10的方法!

不過,Windows 10出現之後(準確說是10130版之後,集成了某個補丁),很多玩家發現,使用G3258搭配B85主板竟然無法安裝Windows 10系統。百度搜索關鍵詞發現,諮詢該問題的同學還真不少。

B85主板+奔腾G3258完美安装Win10的方法!

B85主板+奔腾G3258完美安装Win10的方法!

據瞭解,該問題主要是系統與CPU的兼容性有關,早先有玩家提出屏蔽雙核心中的一個核心,可實現正常安裝,但如此以來也就失去了裝新系統的意義

今日,有網友向我們投遞了B85主板+G3258奔騰CPU完美安裝Win10方法,而且不用屏蔽核心。

條件和步驟:

1、所需條件:任意一版本的Win10完整鏡像一個;裝有WinPE的優盤一個。

2、正常安裝Win10到文件複製完後自動重啟。

3、關鍵:開機進入PE系統,在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找到 mcupdate_GenuineIntel.dll這個文件:將 mcupdate_GenuineIntel.dll刪除或者重命名(為了以後可能後悔,還是改名吧,改為 mcupdate_GenuineIntel.dll.bak)。

4、重啟,按照正常安裝系統一樣,安裝Win10。需要注意的是,這次開機可能會黑屏或者重啟好幾次,請耐心等待,直到出現安裝界面。

據該網友反映,使用該方法已經實現了Windows 10系統的完美安裝,同樣遇到該問題的同學不妨試試。


http://news.mydrivers.com/1/440/440912.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