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瀏覽器隱私更嚴的標準要來了

電子邊界基金會(EFF)近日宣佈它將制定一套關於Do Not Track設置的更強標準以保護用戶們的隱私。

雖然「Do Not Track」(請勿追蹤)設置已經成為包括Chrome、Safari和火狐在內的當今大多數瀏覽器的標準設置,但是眾所周知,網絡廣告商們仍然有各種方法來追蹤用戶。廣告商能夠從追蹤用戶瀏覽歷史中獲得巨大的利益,不管用戶們是否開啟Do Not Track設置,很多廣告商卻並未理會。

電子邊界基金會稱,它已經與很多致力於改善隱私保護標準的公司比如Adblock、Medium、Mixpanel、DuckDuckGo以及 Disconnect的在線隱私專家簽訂了合作協議。但是新的Do Not Track標準並不僅僅會阻止悄悄追蹤用戶的廣告商,而且還要說服廣告商尊重用戶的要求。

廣告商追蹤用戶和顯示關聯廣告的需求以及很多公司依靠廣告創收的現象並不會很快消失。但是正如Disconnect的首席執行官凱西·奧本海默(Casey Oppenheim)所說,正是由於在Do Not Track設置上的不妥協導致了廣告攔截器的廣泛使用,而這對廣告商和網站來說都沒有好處。

奧本海默繼續說:「我們希望,這種新的DNT標準將保護消費者保護隱私的權利,並激勵廣告商尊重用戶的選擇,為隱私和廣告共存鋪平道路。」

電子邊界基金會表示,新標準將與攔截廣告和追蹤器的軟件協同工作以保護用戶,並且允許網站域名標示它們是否支持Do Not Track。第二項功能將允許隱私攔截軟件知道它應該對攔截或網站上的匿名通訊做出多強的反應。

害怕浏览器泄露隐私?更严的标准要来了


http://news.mydrivers.com/1/441/441316.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