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EFF 推出阻擋廣告插件

近年網上詐騙、黑客活動活躍,一不小心就會令電腦被入侵,造成不可預計的損失。所以,由自己做起,採取防護措施十分重要。現在,瀏覽器插件中又有一個新選擇。

很多電腦保安公司,都會推出自家用於瀏覽器的保安插件,阻擋用家接觸可疑的網站。近日,國際組織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EFF) 推出一款名為 Privacy Badger 的瀏覽器插件,可用於 Chrome 及 Firefox。

Privacy Badger 會鎖定不同的網上追蹤程式,阻止及排除它們,不容它們的 cookies 在用家的電腦中進行惡意行為。與著名的 AdBlock 不同,Privacy Badger 採用另一套更複雜的運算機制,可偵測及阻擋非自願的追蹤。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前往以下連結下載。

https://www.eff.org/privacybadger

來源︰ Ubergizm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