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動手自做《憤怒的小鳥》紙模

看到自己公司的枱面空空的,想放一些有趣的擺設,又不想花錢?不妨下載這套Anger Birds《憤怒的小鳥》紙模型。

首先下載這套PDF文檔 ,然後將其一一打印出來,裁剪摺疊一番後就可以自己DIY出憤怒的小鳥了。

动手自做《愤怒的小鸟》纸模

动手自做《愤怒的小鸟》纸模

动手自做《愤怒的小鸟》纸模

动手自做《愤怒的小鸟》纸模

动手自做《愤怒的小鸟》纸模

感謝活科技

1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範本,我本來不知道要送什麼給我爸,但看到我同學把你的憤怒鳥範本影印下來時,我就想到可以上網找範本,送給我那喜歡憤怒鳥的老爸時我就十分開心,所以非常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