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愚人愚己 Gmail新增動作檢測識別功能

感謝活科技的投遞

當互聯網過沒有發明以前,鼠標和鍵盤已經存在,時至今日,無數更有效的人機互動科技已經出現,為什麼我們繼續使用過時的輸入技術呢?

所以Google推出最新的人機互動技術Gmail Motion,像Kinect一樣用你全身的動作去發電郵。

愚人愚己 Gmail新增动作检测识别功能

Gmail Motion特性:

容易掌握:簡單而直觀的操作手勢
效率提高:使你使用Gmail的速度提升12%
增加身體運動:今天開始從椅子上起來一起運動吧

Gmail Motion的原理非常簡單,Gmail Motion通過你計算機內置的攝像頭和Google的專利空間跟蹤技術來檢測你的動作,並轉化為有意義的字符和命令。用家只要在電腦鏡頭前做出指定的動 作,Gmail就會將你的動作變成文字,例如做出開信封的動作,Gmail就會為你開一個新的電郵文件;單手向後指就會回覆寄件者;雙手向後指就會全部回 覆等,十分方便。這個最強的新功能將會擴展到Google Doc中。

愚人愚己 Gmail新增动作检测识别功能

使用Gmail Motion不僅是安全的,而且是健康和有趣的。和任何體育活動一樣,我們推薦以下防範措施。首先,確保你周圍有足夠的空間;其次,每30-40分鐘要進行短暫的休息,就像你打字時一樣;最後,每篇郵件完成後需要花一定時間來讓你的肌肉得到放鬆。

愚人愚己 Gmail新增动作检测识别功能

 Google還貼心地推出Gmail Motion動作手冊,讓新手可以熟練最新最方便的輸入法。

愚人愚己 Gmail新增动作检测识别功能

你可以到http://mail.google.com/mail/help/motion.html去體驗Gmail Motion,還會收到Google的節日問候。

愚人愚己 Gmail新增动作检测识别功能
來自Google的節日問候

http://news.mydrivers.com/1/190/190041.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