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iPad真的能當砧板用

相信大家都看過一個老人把iPad當廚房用具用的搞笑視頻,不過現實中iPad用刀隨便用力切兩下估 計就悲劇了。但近日日本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款堪稱變態的iPad保護膜,使用這款產品後即使將iPad當做砧板也不會對屏幕造成多大影響,看來蘋果在宣傳 iPad的時候又可以多一項功能了。

アテネ電機株式會社將於8月31日推出新的超強iPad保護膜「BUFF」,支持iPad2&New iPad,厚度只有0.25毫米,但是卻擁有超強的防護能力,讓我們一起看看官方的演示視頻吧!


iOS用戶點此播放

在演示視頻中,貼上貼膜後,切菜、砸核桃一點壓力也沒有,把膜撕開後屏幕還是原來的樣子,一點問題也沒有。能有這樣的好效果得益於它的四層結構:第 一層聚氨酯層能防止刮傷和衝擊;第二層能分散大衝擊,防止屏幕碎裂;第三層防止貼膜變形;最後一層有多次粘貼,自動去除氣泡的硅膠粘合層。這款產品預計售 價為3280日元,約合人民幣267元,不過一分錢一分貨,高昂的價格帶來的確實是超越諾基亞的砸核桃功能。

iPad真的能当砧板用

(本文來自雷鋒網,作者玨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