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Google 員工睇咸網睇到「痴線」

Google 這間大機構,人人都想得到一份差事,就算掃地的都可能很快樂。不過原來有例外,一位前 Google 暴力色情內容審查員便分享了他在公司的惡夢。看他的職位大家都估到工作內容,愛看 AV 的男生可能覺得是筍工,但他審查的並不只是一般咸網,每天都要看重口味的人獸交、戀屍癖、砍下的人頭、戀物癖(如尿片)和兒童色情等內容。

這位沒有透露名字的審查員說,大學畢業後本來想從事政治工作,但求職人事顧問卻游說他去 Google,就連父母都覺得兒子好勁,可以在全球無人不曉的公司工作,誰不知這是個惡夢的開始。跟據法例,Google 需要在 24 小時內移除暴力色情內容,並需要報告有關當局,他要照顧包括 Google 圖片 (G+)、Picasa、Orkut、Google 搜尋等,一日可能多達 15,000 張咸相,壓力十分大。而最大問題是他只是不斷續約的短期工,Google 沒有和他簽長約,也沒有提供適當的輔導,最後搞到精神受到嚴重創 傷需要治療,辭工後才能回復正常生活!

來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