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Hotmail慘遭微軟拋棄,Outlook.com 上馬!!

微軟過去幾個月裡一直在開發全新的電子郵件服務,如今,終於完成了。微軟今天宣佈了一個全新的免費的Email平台:Outlook.com,並用它來取代當前的Hotmail服務,未來一年內,Hotmail將被逐步淘汰。

微软推全新邮件平台Outlook.com 与Hotmail说再见

Outlook.com提供了一種清新的郵件體驗,在當前的Email平台上進行了徹底改變,從隱私到工作流,從廣告位置到附件,這些都是為了幫助用戶獲得更快的體驗和更少的打擾。

Outlook.com已經正式上線,你現在就可以去註冊體驗。如果你當前擁有Hotmail.com或Live.com郵件帳戶,你可以將其升級至Outlook.com賬戶。賬戶升級方法:到「選項」菜單中選擇「升級至Outlook.com」,你將獲得全新的用戶界面,不過域名不會變化

微軟Windows部門高管Brian Hall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電子郵件是科技領域中僅有的歷經八年時間而沒有重大變化的領域之一,這個領域中上一次的重大事件是Gmail的發布。」

來自市場調研機構comScore的數據顯示,從2011年6月至2012年6月,Hotmail前三大網絡郵件服務中全球獨立用戶訪問量下滑的唯一服務。在這一年中,Hotmail的全球獨立用戶訪問量下滑4%;同一時期,雅虎郵箱增長2%,Gmail則增長17%。

微軟推出Outlook.com正是為了對抗Gmail,雖然Hotmail非常受歡迎,但是在美國市場其份額不斷被Google和雅虎吞噬。此 外,社交網絡等新興通信也在不斷搶奪Hotmail用戶。微軟希望Outlook.com這種全新的郵件服務平台能改善這種局面。

點擊進入Outlook.com

微软推全新邮件平台Outlook.com 与Hotmail说再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