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惡攪改圖突襲 快餐店Facebook變H漫圖集

不少公司都擁有Facebook Page,用作宣傳產品,同時跟顧客作交流,部份大企業,有專門人員負責管理留言內容,為了避免不洽當的內容出現,不時會加入關鍵字過濾,但上傳圖片則要 靠人手監察。早前快餐連鎖店Subway美國的Facebook Page就被改圖突襲。

在香港也有分店的Subway,主打潛艇三文治,早前他們的Facebook專頁就被網民惡攪,將一系列露骨H漫改圖,加上Subway的招牌潛艇 三文治,然後上傳到Subway的專頁相簿。有數碼內容顧問指,在Facebook Page上作文字過濾已非新鮮事,但圖片則無法過濾。不過,99%的用戶都不會瀏覽商戶以外,即一般網民Facebook專頁張貼的內容,所以相信今次對 Subway的影響不大。

話雖如此,但如果有讀者是負責公司Facebook專頁的話,還是多加注意,避免公司的形象受損。

來源:Mashab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