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18 歲少年憑著 Nokia 手機,贏得掟手機鬥遠比賽

自 2000 年開始,每年均會有《Mobile Phone Throwing World Championships》掟手機鬥遠比賽,今年亦不例外,日前在芬蘭薩翁林納舉行。今次一名 18 歲少年利用舊型號的 Nokia 手機得到冠軍,還打破了大會記錄。

比賽規則很簡單,掟出手機最遠為之勝利,手機可以是自己攜帶,也可以由大會準備。今次得勝的 18 歲芬蘭選手 Ere Karjalainen 就掟到 101.46 米遠,亦第一次突破 100 米大關,比起剛在倫敦奧運掟標槍冠軍的 Keshorn Walcott 只有 84.58 米遠還會利害,當然兩者的性質不同。而第二名的南非選擇 Jeremy Gallop 則出 94.67 米遠,打破了南非記錄。除了男子組外,女子組冠軍同樣由芬蘭選手包辦,Jonna Mattero 掟出了 42.47 米,與男子組相差得遠。至於少年組則由 Aleksi Muukkonen 掟出 39.19 米奪冠。

這項一年一度的比賽發源於芬蘭薩翁林納,今年在相同地方舉行,亦是 Nokia 的家鄉。今次得到冠軍的芬蘭少年能夠打敗來自英國、印度等 50 名參賽者,以 Nokia 手機勝出,可能平時他們在芬蘭經常掟 Nokia 手機吧?似乎訓練有素,不知道是 Nokia 供應他們訓練還是用 Nokia 手機用到氣憤?或是他們知道是否經常測試 Nokia 手機是否耐用呢?Nokia 手機既能擋子彈又可以掟出個世界冠軍來,怎樣想 Nokia 也是一個無敵品牌,為何現在會落得如此下場.. 可惜可惜!

來源:y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