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推薦更新升級 Firefox 15正式版發佈

今天,Mozilla Firefox 15正式發佈了。雖然Firefox 15還沒有出現在Mozilla的主頁上,舊版本用戶也沒有收到相關推送,但和慣例一樣,Firefox 15已經出現在了Mozilla的官方FTP中(點此進入)。


Firefox 15正式版已經發佈

  Mozilla Firefox 15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更新,這個版本解決了Firefox存在已久的內存洩漏問題。根據試用,Firefox 15在回收內存方面比之前版本做得好得多,用戶不會再遭遇到內存越用越少,關閉標籤頁後內存佔用也不會回落的窘境了。

   此外,Firefox 15還大幅提升了Windows平台上的啟動效率。Firefox 15對預讀文件進行了優化,使得啟動速度更上一層樓。其實在之前的版本,Firefox不安裝其他擴展的話,啟動速度已經很快了,但這次更是有了長足的進 步。根據筆者試用,在安裝了28個擴展程序、14個插件、使用7200rpm HDD的情況下,啟動僅需要3秒,速度驚人。

  下面是Firefox 15的更新列表。

  ·後台靜默更新:後台更快的靜默更新,不影響前台用戶的使用。

  ·新標籤中打開設置頁。

  ·垃圾增量收集機制

  ·逐步整合社交元素(可選項)

  ·集成WEB 應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