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一段從未出現過的 Macintosh 電視廣告

Apple 的電視廣告並不多,但每一段均有一定創意。不過 一段未曾出現過的電視廣告,最近被 Apple 前軟件工程師 Andy Hertzfeld 在 Google+ 上公開。廣告拍攝時間更是 1983 年,是教主的黃金時期,據知是因為 Apple 認為廣告內的研發人員太過沾沾自喜,最終沒有播出。

Andy Hertzfeld 是 Apple 首批 Macintosh 發展團隊的員工之一,當時職銜是 Software Wizard,負責編寫 ROM 程式碼及圖像介面部分,當年他亦有分參與電視廣告的演出,可惜此片段並未有推出。廣告片長 1:07,除了 Andy Hertzfeld 外亦有 Burrell Smith、George Crow、Bill Atkinson 及 Mike Murray 多名早期員工,為宣傳第一代 Macintosh 電腦而拍攝。現時 Andy Hertzfeld 任職於 Google,是 Google+ 介面的主要設計師之一。

來源:goog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