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庫克就專利案致信員工:我們取得了價值觀的勝利

紛紛擾擾的「世紀審判」結果終於水落石出,最後以三星的失敗而告終,在拿到10.51億賠償金獲得專利大戰的勝利之後,蘋果CEO蒂姆·庫克自然心情大好,向蘋果員工致信稱,專利案的審判結果標誌著「蘋果價值觀的勝利」,以下為郵件全文

對於蘋果和所有創新者而言,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在過去幾週裡,你們當中的很多人都密切關注著在聖何塞地方法庭審判的蘋果訴三星專利侵權案。選擇法律手段,我們並不情願這樣做,在此之前,我們 曾經多次要求三星停止抄襲我們的產品。對於我們而言,這一訴訟的重要性並不只在於專利或是金錢,它的意義要重要得多。這一訴訟關乎價值觀。我們崇尚原創性 和創新,為了打造全球最優秀的產品而投入我們的生命。我們這樣做是為了消費者的愉悅,而不是為了讓競爭對手粗暴抄襲。

我們很感激陪審團,感謝他們花時間傾聽我們的故事。最終能有機會講述我們的故事,這讓我們非常激動。本案中所展示的山一樣的證據證明了,三星的抄襲行徑比我們所知道的還要深遠。

陪審團指出了這一點,他們發現三星的抄襲行為是蓄意的,他們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偷竊是錯誤的,我們鼓掌歡迎陪審團的決定。

我為你們每一個人的工作而感到非常自豪。

今天,價值觀贏得了勝利,我希望,整個世界都能聽到這一點。

蒂姆

库克就专利案致信员工:我们取得了价值观的胜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