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紐約機場出現虛擬怪助理 嚇死遊客和路人

早前,有電視台試驗使用Hologram報道新聞,基本上就是在一個直播室,投射記者的影像,讓該名記者就算不在直播室,也可以「虛擬」地跟主播互動。不明白沒關係,因為我們現在於紐約機場都可以遇到。請按閱讀內容看更多。

紐約市三大主要機場,都會開始看到這個Airport Virtual Assistant虛擬助理。遊客看到她就像一個真人一樣,她會24 x 7為遊客提供最新資訊。目前只能重覆內容,未能與遊客互動,但有關功能正開發中。

雖然這可以節省成本,不用聘請一個專門人士去講解。但由於這種Hologram方式投射出來的影像,正面看起來還可以,但側面看的時候卻是扁平的,不少人都覺得有點怪和嚇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9L8hcphdzA

[來源:LaughingSqui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