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神秘吉他男」用 OpenOffice 和 Excel 製作逐格動畫 MV(影片)


製作逐格動畫(stop-motion)影片本來就已經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如果還是透過電子表格 App 來做的話那更是煩上加煩了。不過人稱網路「神秘吉他男」(Mystery Guitar Man)的 Joe Penna 和他的團隊就使用綠幕(Greenscreen)和 OpenOffice(偶爾還有 Excel) 加上 After Effects 的影像處理,在電子表格上手動再現了一段 730 影格的 MV。我們不清楚這總共花去了他們多少的時間、精力,但從成果來看它可能是你見過最有趣的電子錶格了。跳轉後可以看到完整的 MV 和製作花絮,用生活中的平凡去創造不平凡,「神秘吉他男」請你未來也要繼續加油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q9EV2fYF2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CTinsZ7d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