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LSI:SF主控新固件可延長Ultrabook續航時間1小時

  將SandForce公司納入懷中的LSI公司最近表示,他們正在致力於改進Ultrabook中使用SF主控的SSD,新固件不僅可以降低功耗,還可以提升用戶體驗,啟動速度更快。

  Ultrabook的一大特色就是超長續航,而LSI公司在SSD節能上也頗費了一番功夫,通過優化現有主控的功耗管理控制器,在MobileMark07的Batterylife電池續航測試中可以獲得額外的1小時續航時間,同時啟動及喚醒系統的時間也縮短了。

  新固件可以用在目前主流的SF主控上,包括SF-2141、SF-2241以及SF-2281等,已經發售的SSD理論上也可以通過固件升級獲得功能更新,具體日期可能得看SSD廠商的安排了。

  另外,LSI透露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出貨1000萬片SF主控芯片。

來源:Computerbas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