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歷代iPhone拍照對比

日前,Cleam+團隊的成員放出了iPHone 5與前五代手機放在了一起,進行一場同門的對比。

在進行對比之前,我們先來回顧一下各代iPhone的鏡頭情況。iPhone初代以及二代的iPhone 3G攝像頭均為200萬像素,3GS為320萬像素,直到iPhone 4才開始提升到稍高的500萬像素並開始配備了前置攝像頭,而4S與新出的iPhone 5均為800萬像素(iPhone 5的鏡頭要比4S小25%,且速度和性能都提升很多)。

為了對比充分,該團隊的測試人員通過三種不同的光線對手機進行了拍照取樣,首先是通過戶外天際線拍攝測試成像清晰度和色飽和度,然後是在燈火通明的大背景下測試攝像頭的細節和成像質量,最後還有低光條件下測試手機的降噪效果

历代iPhone拍照性能对比
天際線拍攝測試成像清晰度和色飽和度

历代iPhone拍照性能对比
燈火通明的大背景下測試攝像頭的細節和成像質量

历代iPhone拍照性能对比
低光條件下測試手機的降噪效果

從以上細節對比照我們就可以看到,iPhone 5拍攝出來的相片更清晰銳利,而畫面的飽和度、白平衡以及對比度等與前幾代iPhone相比都更加出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