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英雄末路 遊戲界第一評測媒體IGN慘遭拍賣

作為國外著名的遊戲網站,IGN(Imagine Games Network)憑藉在專業的點評、及時的信息更新以及很高的可信度,成為遊戲界的重要權威機構之一。曾經風光無限的它如今已經大不如前,慘遭被拍賣的命運。

據悉,IGN的母公司News Corporation正在與一家投資銀行商談IGN的拍賣事宜,已經有一些較大的傳媒集團表選除了濃厚的興趣。潛在的買家包括Break Media和SAY Media等等。但最近IGN的總裁Roy Bahat離職讓拍賣的進展受到了阻礙,導致拍賣目前還只是在準備的階段。

據說IGN的拍賣價格為1億美元,而當年News Corporation收購IGN時候的價格為6.5億美元,由此可見IGN的市值縮水有多麼的厲害,News Corporation這筆生意可以說是完全賠本了。

關於IGN:

IGN(Imagine Games Network)是一間多媒體和評論網站,主要對象為電子遊戲。母公司是IGN Entertainment。目前IGN的遊戲評分已經成為判定一款遊戲質量的標準,在業界內的影響力首屈一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