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微軟意外要求查封BBC/CNN/美國政府官網

也許有些人不知道,很多企業會向Google定期發送一份網站鏈接列表,這些鏈接涉嫌侵權盜版,以便 Google在搜索結果中審查這些網頁,協助遏制盜版內容的傳播。不過,微軟近日向Google發送的一份刪帖請求中卻出現了BBC、 TechCrunch、CNN、維基百科等等知名網站。

微軟最近向Google發送了一份黑名單,包含587個Office 2010侵權鏈接,155個Office 2007侵權鏈接,66個Windows 8 Beta侵權鏈接和33個Office 2013侵權鏈接。

在這份名單中,你能見到很多知名網站,除了上面所說的,還有AMC Theatres、Buzzfeed、《赫芬頓郵報》、RealClearPolitics、Rotten Tomatoes、SciVerse、華盛頓郵報,甚至美國政府官網。

根據分析,這些網站之所以被微軟自動監測程序判定為盜版網站,似乎僅僅是因為它們地址中包含數字「45」,這看上去像是它們與非法網站唯一的相同之處。

微軟當前尚未就此發表評論。

微软意外要求查封BBC/CNN/美国政府官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