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只因未回覆郵件?越獄黑客稱被蘋果解僱原因複雜

iOS越獄工具Jailbreakme開發者,網名「Comex」的20歲布朗大學學生尼古拉斯·阿萊格拉(Nicholas Allegra)因為沒有回覆蘋果的工作Offer電子郵件,在蘋果實習了一年後被解僱

去年蘋果招募阿萊格拉進入公司擔任實習生,此舉被外界認為是一舉兩得,既阻止了越獄軟件Jailbreakme的開發,又招募了一位人才。但近日阿 萊格拉在Twitter上表示,他在蘋果的生涯突然停止了,原因是他「忘記回覆了蘋果的工作Offer電子郵件」。在這封電子郵件中,蘋果希望他以遠程實 習生的方式繼續為蘋果效力。對於蘋果來說,Offer郵件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因此阿萊格拉很快發現自己被解僱。

只因未回复邮件?越狱黑客称被苹果解雇原因复杂

真的就因為這麼一個看似無厘頭的原因?

搜狐IT報導,阿萊格拉隨後推翻了自己的說法,稱他被蘋果解僱的原因十分複雜,不只忘記回覆郵件這麼簡單,但欲言又止,只是表示「這個結局不壞,在蘋果度過的日子很開心」。在被問到今後的打算時,阿萊格拉表示,會專心完成在布朗大學的學業,但近日不會進行iOS越獄工具的開發。這對iPhone用戶不是好消息,因為他們一直在等待iOS 6被破解。

由於開發了iOS越獄工具Jailbreakme 2和Jailbreakme 3,阿萊格拉的網名「Comex」在網絡上聲名鵲起。因為他開發越獄軟件的速度遠遠快於其他iOS黑客,另一名蘋果黑客迪諾·佐威(Dino Dai Zovi)近期接受採訪時稱阿萊格拉是「來自未來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