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北京地鐵電視故障統一顯示「王鵬你妹」

昨日下午,北京地鐵5號線內的所有電視屏突然藍屏,只剩下4個字「王鵬你妹」。

這一幕在微博上迅速被傳開,並成為熱點話題。從網友上傳的微博圖片來看,北京地鐵5號線的很多電視屏幕都步調一致,均為藍屏,並顯示「王鵬你妹」,網友「快遞哥竇逗」還拍到一張地鐵工作人員正在用報紙遮擋電視屏幕的照片,更是引發了眾人調侃。

對此,昨日17時16分,北京地鐵公司通過官微「北京地鐵」回應稱,「目前5號線乘客信息顯示系統正在進行綜合升級調試,據初步瞭解,可能是系統故障或人員誤操作,具體原因正在進一步核實」。

18時52分,北京地鐵官微宣佈,車站PIS(乘客信息顯示系統)已逐站恢復,並再次作出道歉。同時,北京地鐵方面也公佈了「王鵬你妹」事件的調查結果。「經調查核實,確認是由於近日地鐵5號線PIS系統正在進行調試和人員培訓,由於一學員誤操作將和旁邊同事之前調侃的話點擊發佈」。

北京地铁电视故障统一显示

北京地铁电视故障统一显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