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借人家iPhone 4 結果還了4個蘋果

這年頭果粉們對iPhone的追求是異常狂熱的,甚至達到了買得起就買、買不起就搶、不敢搶就騙的地步,為了iPhone去賣腎或者行騙的例子數不勝數。不僅大陸是這樣,就連台灣也不例外。

在台灣新竹有一名27歲的工程師,去年底的時候他在網上認識了一名住在台北的21歲女網友,雙方聊得非常開心,甚至還見過幾次面。後來有一次見面時女方稱自己的手機壞了,大方的工程師便將自己剛買的二手iPhone 4借給了她暫時使用

女網友對工程師表示她的手機送修大約需要一週的時間,修理完畢就會把iPhone 4還回。不料一週之後女方以各種理由推脫,遲遲不歸還的自己的iPhone 4。在工程師下了最後通牒之後,女方終於答應還手機了,結果三個月之後工程師收到了對方寄來的四個蘋果,工程師瞬間就傻眼了

事情的解決方法只能是對薄公堂了,目前工程師已經將女網友告到了警察局,並表示對方如果肯歸還手機的話便不要求賠償了。受理的警官笑稱「那借iPhone 5的話就該還你5顆蘋果了」。

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捨不得手機泡不到MM,話說這工程師也太窮了點,買個iPhone 4還是二手的,就這樣你還想泡妹子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