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緊急修復安全漏洞,FireFox現已更新16.0.1版

經過FireFox開發人員的徹夜努力,因為「插件Bug」以及「安全漏洞」事件而被迫撤下首頁的FireFox 16終於重新登場了。現在FireFox 16已經升級至16.0.1版,主要修復了之前出現的安全漏洞,至於「插件Bug」問題,這次升級就沒有提及了,從早前消息來看,恐怕要等到FireFox 17才會修復。


FireFox 16可通過自動升級更新至16.0.1版


下載完成後重啟瀏覽器即可完成更新

  目前Mozilla官方首頁的FireFox推薦下載已經更新為16.0.1版,已經將瀏覽器升級至FireFox 16的用戶可以重新下載或通過自動升級功能進行更新。由於FireFox 16全面改善了對Web App應用的支持,還是很值得各位下載一試的,只希望新版瀏覽器不要再曝出什麼重大問題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