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iOS 4.0.2 和 iOS 3.2.2 釋出,修補 PDF exploit 漏洞

iOS 4.0.2
Apple 為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使用者釋出了 iOS 4.0.2 和 iOS 3.2.2,修補了本月發現的 PDF exploit 漏洞問題。
此次的更新項目修復了駭客破解 iPhone、iPod touch 所使用的安全性漏洞。駭客也可能使用 PDF exploit 漏洞取得 iOS 裝置的遠端控制。
iOS 3.2.2 for iPad
iOS 4.0.2 可用於 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以及第二代、第三代 iPod touch 的機型。iOS 3.2.2 則適用於 iPad 與 iPad 3G。
invisibleSHIELD我們建議替您的iPhoneiPod touchiPad 以及其他電子玩意添購 invisibleSHIELD,以避免意外的刮痕。invisibleSHIELD 與其他保護套不同,並不會讓您行動裝置顯得笨重或增加厚度。
invisibleSHIELD 是一套完整的產品系列,它針對各種您想得到的電子裝置或玩意兒,如 Apple iPod、iPhone、iPad、Sony PSP、黑苺機、行動電話、GPS、PDA、數位相機,甚至是筆記型電腦(包含 Apple、戴爾和 HP 等多數廠牌),預先裁切了各式各樣適合的保護膠膜。如果您不想讓擁有的電子玩意兒上頭多了些刮痕,又不喜歡市面上累贅的保護套或保護殼,invisibleSHIELD 可能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不建議對 iPad、iPhone 或 iPod touch 進行非原廠許可或授權的修改 (jailbreaking),以免影響服務支援保固與使用品質。
更多的細節可以參考他個人的網誌文章

http://applewoods.org/aw/2010/08/ios-402-ios-322-pdf-exploit.ph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