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6款被扼殺在搖籃中的蘋果產品

蘋果推出的產品幾乎都都獲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其實在這成功的背後也有很多棄嬰。那些未曾面世的蘋果產品有些是在最後時刻被放棄的,或因為設計瑕疵,或因為市場需求較低。

1、W.A.L.T.(Wizzy Active Lifestyle Telephone)
該產品是一個帶屏幕的便攜式電話,擁有一個地址簿還可以收發傳真,另外它還具有一些PDA的功能,在系統的頂端具有一些功能鍵快捷方式,並且可以使用一隻金屬筆來導航。

6款被扼杀在摇篮中的苹果产品

2、蘋果機頂盒(Apple Interactive Television Box)
這是蘋果與多家電信公司合作開發的機頂盒,樣機曾在1994年至1995年間在美國、歐洲部分地區進行測試,不過最終並未上市。


6款被扼杀在摇篮中的苹果产品

3、PenLite
PenLite是蘋果PowerBook Duo tablet PC的代號,tablet PC是一台可以用光筆或數字筆在觸摸屏上進行手寫存儲的無線個人電腦。蘋果公司為了避免與市場上多個手寫式設備衝突而終止了此產品的開發。

6款被扼杀在摇篮中的苹果产品

4、Paladin
Apple Paladin是一個想要集所有服務於一身的產品,它是一台計算機同時也是傳真機、掃瞄儀和電話。該產品的初衷是滿足小型商務的所有需求。
 
6款被扼杀在摇篮中的苹果产品

5、Videophone PDA
它是一個移動可視電話並且具有PDA的功能。允許和另一個終端的用戶傳輸數據、交互工作。

6款被扼杀在摇篮中的苹果产品

6、Knowledge Navigator
說起Knowledge Navigator或許沒幾個人知道,不過提起iPad相信就盡人皆知了,實際上Knowledge Navigator就是蘋果平板及的原型。

6款被扼杀在摇篮中的苹果产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