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微軟推出Android版Bing搜索應用

來自國外媒體的消息,微軟今天早間宣佈正式推出Android版Bing移動搜索搜索應用,首先將支持Verizon無線的用戶。

目前僅有Verzion無線用戶可以在Android電子市場查找和下載Bing搜索客戶端,其他用戶暫時無法找到該應用。

Android版Bing客戶端的主頁面支持Bing每日圖片,打開該應用之後將顯示Bing搜索提供的當天桌面背景,並支持保存最多7天的更新記 錄。Bing客戶端的圖片搜索功能將支持單屏幕無限滾動功能,可以在一個頁面上顯示無限個圖片搜索結果。用戶可以方便的拖動屏幕查看搜索結果預覽圖。

搜索框右邊的麥克風按鈕表示這款客戶端支持語音搜索功能,Android版Bing客戶端還將支持電影、股票、航班、天氣、新聞、酒店等等多種搜索服務。用戶可以使用Bing地圖為自己進行定位,然後搜索周邊的商店信息,然後通過多點觸摸功能快捷方便的查看地圖信息。

目前還未看到這款應用的獨立APK客戶端,相信不久之後就會有網友將其分享出來,讓更多的Android用戶體驗到微軟帶來的搜索服務。

微软推出Android版Bing搜索应用

微软推出Android版Bing搜索应用

微软推出Android版Bing搜索应用

微软推出Android版Bing搜索应用

http://news.mydrivers.com/1/173/173577.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