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什麼是全球網絡的主色調?

COLOURlovers不久前對社交網絡的主色調進行了調查,報告顯示藍色是大多數人首選的主頁基調,比如說微博Twitter,究竟是Twitter的默認色調影響了用戶的選擇,還是藍色真的是大多數人的最愛?對此COLOURlovers決定進行更深一步的研究。

色彩對於任何品牌都是極為重要的一個方面,好的品牌往往能為企業和產品增色不少。COLOURlovers將全球排名前100的網站品牌放到一起進 行分析,從計算機企業到搜索引擎、從社交網站到成人網站無所不包,以直觀查看Web的色彩,瞭解是否仍是藍色掌控著全球網絡的色調。

根據其調查結果,雖然網絡世界色彩繽紛,但是藍色系和紅色系是品牌Logo的兩大陣營

什么是全球网络的主色调?

這一調查結果與約十年前Wired Magazine對美國品牌色彩的統計結果基本相同,藍色和紅色是主導。

什么是全球网络的主色调?

不久前Nmap.org網站將全球100萬個網站的圖標製成巨幅圖片,並根據網站流量大小使用各網站圖標在整幅圖片上佔據不同的面積,從中你也同樣可以看出,藍色和紅色幾乎各佔半邊,掌控者大部分的網站流量。

什么是全球网络的主色调?

http://news.mydrivers.com/1/175/175370.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