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Chrome 7支持GPU硬件加速 比Chrome 6快60倍

微軟IE9 Beta的發布無疑將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其硬件加速功能更是大大提升了瀏覽器的流暢度。對於IE9的風光,Google也不甘示弱,聲稱Chrome 7也將支持GPU硬件加速速度能比Chrome 6提高60倍

已經記不清從何時開始,Chrome成了最快瀏覽器的代名詞,確實,各個評測機構的多次測試中Chrome都拔得頭籌。如果Chrome 7比Chrome 6還要快60倍,那得快到什麼程度啊。

Google軟件工程師James Robinson和Gregg Tavares在Chromium官方博客中表示:「這個系統將自動在Chromium支持的操作系統上選取最佳圖形API包括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Mac OS X和Linux。」

「早期數據顯示它在現有Google Chrome版本的基礎上將速度提升了60倍,Google Chrome的版本發佈週期很快,所以我們很快就能為用戶提供這些改建,並會在接下來的時間內對性能進行更多完善。」

Chrome 7支持GPU硬件加速 比Chrome 6快60倍

http://news.mydrivers.com/1/175/175260.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