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網絡優化軟件TCP Optimizer

TCP Optimizer是知名網速測試優化網Speedguide.net推出的一款網絡加速軟件,綠色軟件無需安裝,操作界面也十分簡單,能有效的檢測優化網絡速度。

該軟件可優化接收緩衝區(RWIN)、最大傳輸單元(MTU)、瀏覽器(IE)並發連接數、域名解析優先級、域名解析錯誤暫存時間等重要參數,並可檢測網絡允許的最大傳輸單元大小和網絡時延,計算合適的接收緩衝區,並提供網絡參數相關的註冊表編輯功能。

簡單使用方法:選擇界面最下方的Optimal即可完成優化設置。

下载:网络优化软件TCP Optimizer 3.0.4版

官網下載地址:

http://www.speedguide.net/files/TCPOptimizer.exe

http://news.mydrivers.com/1/174/174668.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