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Firefox 4.0功能凍結定於9月10日

Firefox 4.0的4個Beta版本陸續為大家呈現了Firefox 4.0的多個功能,Mozilla計劃在9月上旬發佈Firefox 4.0的一個新的測試版本,凍結Firefox 4.0功能,也就是說這個版本將擁有與正式版完全相同的功能。

然而,這個新版本不是本週將發佈的Firefox 4.0 Beta 5,而是下一個測試版。Firefox主管Mike Beltzner表示,在上週的開發大會上,Firefox開發團隊決定將功能凍結時間定在9月10日,不過仍然會發佈Beta 5,其代碼在上週一已經凍結。

當前,Firefox開發團隊已經確定了一些4.0會採用的功能和改進之處,包括Switch to Tab、擴展管理(Extension Manager)、通知界面(Notification UI)、新的主題、應用程序標籤(App Tabs)、TabCandy標籤導航/管理。

Firefox 4.0功能冻结定于9月10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