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提防假冒 - 麥客見聞 Activity @ Mactivity

今日收到一個電話查詢,第一句就問:「你們在太古是否有分公司?」有留意我們動態的朋友,相信都知道是甚麼事了

簡 單來說,劉小姐的 iPhone 壞了,在網絡上找尋維修 iPhone 的公司,找到了「太古 Mactivity」,並在咖啡店中把 iPhone 交給「太古 Mactivity」的 Johnny Chan 維修。前後花了二千多元,但她的 iPhone 卻越整越差,而「太古 Mactivity」的態度也越來越惡劣。

劉小姐本來也意識到,在咖啡店跟人交收,又沒有提供維修 單據,是有一點危險,但她因為曾聽過「Mactivity」的名字,而聲名尚算不差,加上對方又出示了一張「Mactivity」的名片,所以就把該 iPhone 交給了「太古 Mactivity」,卻換來如此不幸遭遇。

說到底,劉小姐今次的遭遇,除了是因為太過心急要維修 iPhone 外,對「Mactivity」的信任也是一個原因。我正計劃把 Mactivity 的商標註冊,以防止其他不法商人混水摸魚,同時也會尋求警方協助。

Mactivity (H.K.) Company(香港商業登記號碼 #36232005,註冊營業地址是九龍旺角西洋菜街 1A-1K 百寶利商業大廈 19 樓 1902 室)現在再一次聲明,我們跟「太古 Mactivity」沒有任何關係,我們也絕對不會要求客人在地鐵站、咖啡室或在街上進行任何交易及服務。

基於事態嚴重,我們決定貼出一張最近在不少討論區出現的照片。在經過超過三位受害人(包括我的一位朋友)親自確認後,相中人就是「太古 Mactivity」的 Johnny Chan,並附上他所派發的「Mactivity」名片。為了令大家更易分辨,特別附上本人的名片及照片,供大家參考比較。

「太古 Mactivity」的 Johnny Chan

「太古 Mactivity」的名片

本人 Johnny Chan 接受傳媒採訪時拍攝的照片

Mactivity (H.K.) Company 的名片

據我所知,已有不少朋友曾光顧「太古 Mactivity」而招致損失,若你覺得涉及詐騙成份,請即報警處理。如果你是「Mactivity」的朋友,請你把這訊息廣傳開去,以防止有下一個不幸的劉小姐出現。

為免有人進行惡搞,本篇網誌將暫時實行留言規管。

P.S. 如果你是相中人,但確定你不是「太古 Mactivity」的 Johnny Chan 的話,請跟我聯絡,我會替你澄清並誠意作出道歉;如果你是「太古 Mactivity」的 Johnny Chan,但確定相中人不是你,或覺得拍得不夠靚仔的話,也請跟我聯絡,我樂意替你貼出一張令你滿意的照片。

http://mactivityhongkong.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