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慶祝Chrome兩週年 Google發佈6.0正式版

今天是Google Chrome發佈兩週年的日子,Google也適時發佈了Chrome 6的首個穩定版本Build 6.0.472.53,相比上一個穩定版本升級了用戶界面、新增了自動填充功能,還首次支持了對瀏覽器插、自動填充數據的同步,速度和穩定性也取得了較大提升。

在這兩年內Chrome的進步有目共睹,2008年8月的時候,Chrome的JavaScript速度與其它瀏覽器無法相比,對HTML5的支 持、沙盒功能、多進程瀏覽等等都處在研究階段並沒有實體。Chrome支持Windows、Mac和Linux三大平台,一直致力於使瀏覽器在這三大平台 上更快速、更簡單、更安全。

在兩年的時間裡Chrome陸續引入了大量新功能,包括更多自定義新標籤頁瀏覽器主題拖拽瀏覽、HTML5、包括書籤/主題/擴展在內的各類瀏覽器設置的同步等等。如今,Chrome庫中已經提供了6000多個擴展來完善用戶體驗。

庆祝Chrome两周年 Google发布6.0正式版
首個Beta測試版

庆祝Chrome两周年 Google发布6.0正式版
最新版

今天發佈的Chrome 6.0在JavaScript速度相比兩年前提高了3倍,可謂是極大的進步。再來具體看一下Chrome 6的新功能:

自動填充

Chrome 6.0 Beta能自動填充用戶的姓名、地址、手機號碼、銀行賬戶,方便用戶的在線生活,節省大量的時間。

同步

Chrome的在線同步功能在新版本中取得了進一步完善,除了同步書籤、配置和主題之外,登錄Google賬戶後,Chrome 6.0還支持對瀏覽器插件、自動填充數據的同步,也就是說你安裝了某個插件後,如果在其他地方登錄Chrome,就無需再重新安裝該插件了。

用戶界面

Chrome 6.0精簡了上方的工具欄,Omnibox更易上手,將所有選項集中到一個菜單中,瀏覽器更加簡潔。

http://news.mydrivers.com/1/173/173943.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