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Google同時發佈最新版Chrome和Chrome OS

Google今天宣佈,Chrome穩定版和Beta版都升級到Build 8.0.552.224,Windows、Mac OS X、Linux各平台用戶都可以獲取新版本。此次版本更新主要包含一些安全性修復並且進一步完善了穩定性。

Chrome 8.0.552.224修復了64位Linux版本的信息還原序列化時出現的錯誤驗證,對瀏覽器在處理標籤頁面時因擴展導致的崩潰問題也進行了修復,此外,處理光標時出現的指針遲滯現象也得到瞭解決。

Google同时发布最新版Chrome和Chrome OS

除了Chrome版本的升級,Chrome OS也完成了最新版本,升級至Build 8.0.552.343

官方下載Chrome 8.0.552.224:

http://dl.google.com/chrome/install/552.224/chrome_installer.exe


http://news.mydrivers.com/1/181/181937.htmhttp://news.mydrivers.com/1/181/181937.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