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傳蘋果MacBook Pro/iMac明年上半年升級

台灣媒體從上游零配件廠商處得到消息,蘋果將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升級後的新款MacBook Pro筆記本和iMac一體機,並可能直接搭載下一代Mac OS X Lion操作系統。

據稱,新MacBook Pro將至少提供四種不同型號,而iMac一體機也會有新的屏幕尺寸規格出現。蘋果還會進入新的價格區間,力拚主流市場。據稱,新機將全部使用Intel Sandy Bridge系列處理器,外觀設計將有略微變化。而從新機搭載Mac OS X Lion的消息來看其發佈時間應該在明年5、6月份左右(蘋果預告的Mac OS X Lion發佈時間為2011年夏)。

供應商表示,蘋果2010年的筆記本出貨量將毫無疑問突破1000萬台大關,而新一代機型將幫助蘋果2011年筆記本業績再提升30%到40%。廣達和富士康將分享蘋果新機訂單,廣達營收中蘋果機代工業務所佔比例將從目前的20%提升到2011年的28%到30%左右。

传苹果MacBook Pro/iMac明年上半年升级

http://news.mydrivers.com/1/182/182215.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