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Google推出Chrome企業版 預熱Chrome OS

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用戶如今已經超過1.2億,不過這些用戶大都是普通消費者,Chrome在企業用戶市場還沒有嶄露頭角。Google今天宣佈,企業用戶無需再等待,現在就可以部署Google Chrome。

「今天,我們宣佈,Chrome為IT管理人員輕鬆在Windows、Mac和Linux上按需部署、配置CHrome提供了控制功能,我們開發了MSI安裝包,企業用戶可以使用標準部署工具來為其管理的所有用戶安裝Chrome。」

Google推出Chrome企业版 预热Chrome OS

Google還新增了對瀏覽器內嵌框架(Chrome Frame)的組策略,幫助用戶訪問較古老的不兼容Chrome的Web應用程序,Google瀏覽器內嵌框架是一款IE插件,能為舊版IE用戶帶來更快 的速度以及各種新的Web技術,比如HTML5離線功能、canvas標籤、CSS/Layout處理等。

Google還指出:「由於Chrome與Chrome OS上的瀏覽器相同,考慮在企業部署Chrome OS的管理人員可以先安裝Chrome瀏覽器測試一下。」看來Google不只是想在瀏覽器市場與微軟搶奪企業用戶,操作系統方面Google也不會放過啊。

http://news.mydrivers.com/1/182/182173.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