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Super Talent發佈USB 3.0 U盤「虛擬機」

在USB 3.0接口U盤的開發和普及上,Super Talent絕對稱得上是開路先鋒,旗下已經有多個系列、涵蓋不同市場定位的新型U盤,今天又發佈了一款非常特殊的捆綁套裝,將USB 3.0 Express RAM CACHE、Ceedo Personal放在了一起。

Ceedo Personal是一種便攜式Windows環境,可在U盤上運行並將其轉化成一個虛擬機,一定程度上有些類似於Windows PE。借助這款工具,很多標準Windows程序都可以化身為移動版,插到任何PC上都可以直接運行,對於那些需要頻繁更換操作環境的用戶來說非常合適,當然也可用於分享、旅遊、教育等環境。

USB 3.0 Express RAM CACHE則是第一款自帶32MB DRAM緩存的USB 3.0 U盤,能夠大大改善大量小文件的讀寫性能,最高可以提速驚人的110倍,同時還有四通道架構,即使是在USB 2.0模式下也能帶來更快的速度

通過將二者融合在一起,Super Talent提供了一個快速、靈活、便攜的Windows Virtual PC虛擬環境。

USB 3.0 Express RAM CACHE容量現有16、32、64GB三種,官方建議零售價分別為59、119、209美元,Ceedo Personal 4.0和備份還原軟件組成的虛擬桌面套裝單獨零售價39美元。捆綁之後的「USB 3.0 ERC & Ceedo Virtual Desktop」套裝則需要79、139、229美元

Super Talent发布USB 3.0 U盘
型號價格一覽表

Super Talent发布USB 3.0 U盘
USB 3.0/2.0性能對比

http://news.mydrivers.com/1/181/181015.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