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世界最快磁盤整理UltraDefrag發佈5.0版

關於磁盤整理軟件,我們的選擇有很多,之前本站也針對這類工具進行了一次簡單的橫評, 其中一款名為UltraDefrag的工具以其超快的整理速度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只是當時它途有飛快的速度,卻在整理效果上稍顯遜色,不得不說 是一個遺憾,那麼在今天,UltraDefrag發佈了最新的5.0 Beta1,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良,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UltraDefrag 5.0版在界面上進行了大改進,放棄了之前的簡單風格,增加了上側菜單欄,功能上來說還是和以前差不多,在更多的地方採用了圖形化操作,不再像老版本全部都是文本設置。

經過測試,UltraDefrag 5.0的磁盤整理速度依然飛快,而效果卻有了很大的改善,整理完畢後將保證最多僅有1%左右的碎片,相比於這麼快的速度,效果已經非常令人滿意了。如果你 一直垂涎於UltraDefrag的整理速度,卻又糾結於它不良的整理效果,那麼現在就不妨來試試最新的UltraDefrag 5.0吧。

世界最快磁盘整理UltraDefrag发布5.0版

Download>> http://ultradefrag.sourceforge.net/

http://news.mydrivers.com/1/180/180816.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