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Google開始部署新搜索界面

Google主頁雖然很少進行大幅變動,不過也並非一成不變的。近段時間有消息稱Google計劃對主頁進行再次升級並且正在測試搜索引擎的新界面,對頁面頂部的工具欄進行調整。今天,有用戶反映,他們在打開Google主頁時已經看到了變化。

在匿名模式下,Google主頁右上方不再是「iGoogle個性化首頁」、「搜索設置」和「登錄」三個選項,而是「登錄」和選項按鈕。此外,新版 取消了原本位於非激活選項下的下劃線,而是在當前選擇的類別上面提供了藍色上劃線,比如說當前是「網頁」選項,則該選項上面有一條橫線。

Google开始部署新搜索界面
點擊觀看大圖

Google的新界面當前正在逐漸部署,很多人要稍等一段時間才會使用到新界面。此次的新界面和之前曝光的「Google+1」存在一些差別,缺少了「分享」按鈕和Loop社交網絡功能,這樣就意味著這些服務只有等到明年才會出現。

Google开始部署新搜索界面
點擊觀看大圖

http://news.mydrivers.com/1/182/182687.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