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免費虛擬機VirtualBox 3.2.12正式版

VirtualBox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虛擬機軟件,它不僅具有豐富的特色,而且性能也很優異。更重要的一點,它是免費的。

雖然免費,但是VirtualBox在功能上卻毫不含糊,軟件支持多國語言,包含簡體中文界面。並且有多種平台版本,分別面向Windows、Linux、Solaris、Mac OSX,並支持在創建的虛擬機中安裝幾乎當前所有主流的操作系統。

VirtualBox符合開源免費軟件的一貫風格,在官方網站擁有關於軟件的詳細文檔,不管是開發者還是用戶都可以很方便的獲取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如果你用過VMware,那麼想必VirtualBox你也可以很快上手。

下载:免费虚拟机VirtualBox 3.2.12正式版

http://news.mydrivers.com/1/181/181020.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