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Windows 7又開不了機了!不過這次錯不在微軟......

果然不用錢的最貴,不過這次不是使用盜版軟體惹的禍,而是免費防毒軟體出包了。免費防毒軟體當中還算有名的AVG 2011這次可是捅了個大婁子,據稱在64位元的Windows 7下,安裝AVG 2011,並且順手讓它更新到最新版並且重新開機,就會得到相當悲劇的結果。首先你會看見一個錯誤訊息,接著就是開不了機。



原因無他,就是AVG 2011把開機所需的檔案給處理掉了,如果你運氣夠好,由於AVG已經即時修正這個問題;但如果你不幸成為受災戶,那還原、修復、重灌三個方案就自行挑一個解決吧。


消息來源: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0/12/06/psa-botched-avg-2011-update-might-be-why-your-pc-wont-start-t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